總覽

禮遇方案

設計新作

精選生活

專欄文章

最新公告

得獎殊榮

媒體報導

本月精選生日甜點
-貓咪奔月檸檬塔-
-焙茶蘋果塔-
-太妃核果生乳酪蛋糕-
-鐵觀音生乳酪蛋糕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生日快樂!為了可愛的夥伴們,從去年底開始默默籌劃升級生日慶活動!身處這座充滿全糖的城市,我們先進行了一場調查,深入瞭解大家的喜好,並走訪了城市許多角落,挖掘出隱藏在巷弄間的美味點心,只為讓同仁生日月能品嚐到最道地的可口甜點!而這還不是全部,我們設置了扭蛋機,每個扭蛋內藏不同的禮物兌換券,保證驚喜連連,增加趣味。活動日同步表彰2023下年度簽約冠軍與業主好評設計師,謝謝大家優秀表現贏得了高度讚譽,值得熱烈慶賀,願這份美好不斷延續!

Happy birthday!Wishing you a year ahead filled with love, success, and countless happy moments. Cheers to another amazing year of life! 

更多照片→Facebook



線上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