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覽

禮遇方案

設計新作

精選生活

專欄文章

最新公告

得獎殊榮

媒體報導

家是我們每日生活的場所,也是表現個人風格品味的空間。當我們談論居家設計時,牆面設計是不容忽視的關鍵要素之一。想要擺脫單調白色牆面,可以透過撞色油漆、玻璃透視、畫框、壁紙裝飾等,打造獨特的視覺效果,它們不僅為室內空間提供結構和界線,還可以成為焦點,為家居注入個性。在本文中,介紹幾位國外知名室內設計師的IG,這幾位在居家設計領域,皆獲得了廣泛的讚譽與關注,或許您也能從圖片中找到想要的創意牆面樣式,讓白牆華麗變身!

■網美裝飾■
喜歡在牆面上進行風格裝飾,不論是抽象掛畫、豐富色彩或用大面積的壁紙來營造視覺效果,
植生牆營造層次,或搭配金屬裝飾添加奢華感,如果想要一個充滿活力和現代感的居家空間,
花點巧思妝點,當然也可以放上全家人的照片相框,讓家充盈滿滿幸福感!



◎推薦IG
艾米麗·亨德森 (@em_henderson)
Emily Henderson的風格偏向舒適、時尚的現代鄉村風格,實用、溫馨感並存!

照片來源 @em_henderson


內特‧伯庫斯 (@nateberkus)
Nate Berkus 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室內設計師、電視主持人和作家,擅長摩登時尚風格。




照片來源@nateberkus



■油漆設計■
撞色漆面,讓主牆風格更為活潑,使用引領潮流的藝術漆,帶您體驗各式質感紋理效果,搭配燈光的營造,增添家裡氛圍,價格也較材質更為實惠。



◎推薦IG
凱莉‧韋斯特勒 (@kellywearstler)
集結畫家、電影導演、室內設計師等多個頭銜的Kelly Wearstler,她的作品多半呈現豪華風格和充滿藝術性,深獲好萊塢明星推崇。




照片來源@kellywearstler



■各異材質■
最常見的石材、磚材、線板、繃布、層架、清水模等等,常見在現行居家設計中,不論是想要工業風、日式風、鄉村風等,或是規劃寵物遊戲裝置,透過各材質的色澤、厚實或溫潤質感,使整體空間的線條感更為強烈!


◎推薦IG
湯姆·菲利西亞 (@thomfilicia)
Thom Filicia是全美百大設計師,早在設計界享有盛名,作品通常帶有現代的都市感,風格多變。


照片來源@thomfilicia


喬納森·阿德勒(@jonathanadler)
美國知名的室內設計師兼作家,他的設計風格充滿了幽默感和獨特的藝術品味。作品經常使用大膽的顏色和圖案,並添加一些特別的設計元素。


照片來源@jonathanadler
 

線上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