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覽

禮遇方案

設計新作

精選生活

專欄文章

最新公告

得獎殊榮

媒體報導


無論是初入職場的新鮮人,或身經百戰的設計師
萬寶隆空間設計,都將是你發光發熱的絕佳舞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在萬寶隆最美好的事,是專心做自己,走出自己的軌道
 
剛從學校畢業時,夢想著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,然而出社會才明瞭,想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,
不只要具備設計專長,更需擁有與客戶溝通的企劃能力,以及對施作工程的背景知識,然而這卻是在學期間難以觸及的領域。
 
加入了萬寶隆空間設計,擔任設計助理,由主管帶領我真正踏入室內設計業的世界,親自接觸室內裝潢的所有程序,
令人備感踏實,而在別具挑戰性的職場環境中,每一天都像海綿般,吸取各方面的新知,充實不已。
 
有別於小型工作室,公司規模較大,能接觸到的業主和案場非常多元,從丈量、選材、估價、施作到結案,
公司擁有12的獨立部門,專業流程都非常清楚,讓我們可以專心在設計領域上,也給予我們非常大的舞台。
 
「萬寶隆空間設計最讓我喜愛的是,不侷限於任何空間風格,
每一位設計師都能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美感色彩。」
 
  • 熱愛創新設計,敢於冒險挑戰
 
當上主辦設計師後,自行接洽案件、管理工程的過程,更是淬鍊出自我風格的必經道路。
遙想當初,面對客戶、設計與工程上的例行公事與突發狀況,總是手忙腳亂;
現在,我不僅能獨立處理,更可帶領助理一同認識環境,而與客戶洽談的過程中,更能有準確的抓到客戶想要的理想風格和居住需求。
能夠實現夢想,絕非偶然。過去經手的每一個專案,都是成長的軌跡。
 
「我覺得很幸運的是,可以投身於自己熱愛的事情,
實現客戶對家的想像和願望,並做到有價值、有意義的事。」



---

‣若你在美學上有一定的執著,追求創意和美感
歡迎你 
點擊連結 加入萬寶隆空間設計
或 將履歷和作品寄至 : hr@swbl.com.tw


 

線上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