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主推薦

感謝萬寶隆

為我打造溫馨舒適的家!

台南前副市長 | 張政源

我在台南工作多年後,由於喜愛這裡的風土民情,而決定定居下來。當房子順利交屋後,接下來要面對的,就是室內裝潢了!當時我被接待中心的樣品屋所吸引,經由建設公司介紹,找到了萬寶隆。猶記得見到黃總經理,第一印象是年輕,經過一番交談,更發現那一股超越其年齡的誠懇與專業,極具說服力,加上本身是德國精品品牌-萬寶龍Montblanc的愛好者,因此就決定委託他們,設計我在台南的家!

近4個月的裝潢施工,房子如期完工,老實說,我們相當滿意,也很慶幸當初的選擇。萬寶隆的員工不只樂於溝通,設計水準也高,同時兼顧施工品質,而一站式的服務,更省下避開了不少麻煩。除了設計階段花較多時間討論之外,施工期間我們只去過2次施工現場,看到工班師傅們不僅穿著制服、整齊劃一,且相當認真、彼此督促時,就不再親自監工了。無形之中,彼此的信任感也慢慢建立起來,總有種「交給他們就安心了」的感覺。

最後,我必須特別推薦萬寶隆的售後服務!我們搬進新家已經5個月,無論碰到什麼問題,只要一通電話,馬上就能預約服務,黃總經理口中的「一次委託,終生服務」,我倒認為是「一次委託,終生信任」,也因為萬寶隆的優質服務,我們也早已把萬寶隆當成值得信賴的朋友!很高興將定居台南的第一個家交付給萬寶隆,而萬寶隆也為我們全心全意地打造了溫馨舒適的家。
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

的萬寶隆精神!

新太盟建設 | 詹雅喨董事長

「尊重專業」是我堅持的精神。關於建築外部空間的規劃與形塑,我們是專業;而建築的內部空間,萬寶隆則是我非常信賴的公司。站在建設公司的立場,總希望自己精心建造的作品,能夠搭配合適的裝潢設計,使之襯托出應有的格調與價值;而萬寶隆設計出的作品,從未讓我們失望,甚至比我們想像的更盡善盡美。

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是萬寶隆空間設計,給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精於設計,也善於傾聽,並在細節上提供專業的建議,將每個想像化作現實,實踐真正的以人為本。當我看見萬寶隆為別家建設公司所設計的作品時,我總是讚嘆不已,其作品的適得其所,總能精妙烘托出建物的形象與氣質,同時激發更多靈感,也更加期盼下一次合作,所碰撞出的絕妙火花。

妝點

是最適合室內設計的形容詞!

福第英華置產 | 黃慧英總經理

萬寶隆空間設計是我一路看著成長,相當出色的後起之秀。公司草創時相當辛苦,黃總經理自己製作廣告、從零開始建立人脈,有時候也需要配合客戶控制成本,但即使在預算受限的情況下,萬寶隆依然維持別具品質的設計與施工,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點。

我認為萬寶隆最具有競爭優勢之處,在於廣納人才。擁有自己的工程團隊,從設計到施作的過程都是內部職員進行,除了能夠避免責任推諉的問題,在遇到爭議時,也能迅速整頓和檢討、改善,這樣的經營模式‵,不僅能讓公司走得更長遠,也更能獲得業主信任。一間年輕的公司能有這樣前瞻的想法,相當不簡單。

我喜歡用「妝點」來形容室內設計!一間屋子不只必須具備功能性、吻合生活習慣,還要富有美感。而萬寶隆的作品,總能令人感受到眼前為之一亮的美。站在不動產代銷公司的立場,我們希望客戶都能買到滿意的房屋,而室內裝修是其中非常重要的決定性因素。

使命必達!細膩拿捏

完美呈現客戶所需!

大隆建設 | 蔡基隆董事長

大隆建設立足建築界數十載,近年來專注於透天別墅和Villa會館。環保,是近幾年相當重視的議題,大隆建設期望在不影響濕地生態的條件下,建造有如「家在峇里島」的渡假別墅。從別墅陽台眺望出去,白天180度環繞著台江溼地風景,夜晚則將府城別具文化底蘊的夜景盡收眼底,獨一無二的優美景致令人沉醉,而這樣的美景必須搭配與之相輔的室內設計,才能創造完美的星級渡假氛圍。

不同於豪宅的氣派、奢華,海灣Villa CEO會館的設計理念是希望帶來精緻又舒適的感受。幾經思考後,我們決定將室內設計的重任交予合作數次的萬寶隆空間設計!而願意放心將這麼大的案件託付他們,正是過往愉快合作經驗,而這次的成果也如預期,萬寶隆在空間氛圍的營造和細節處理上都精雕細琢,完美呈現高級休閒的渡假風格。正是這樣的使命必達,才能為客戶創造專屬於室內美學的感動。

因一棟房子

牽起的緣分!

信美建設 | 吳三成董事長

深耕建築業多年,聽聞過的裝潢公司不在少數,近幾年則時常聽到同業先進們討論名叫「萬寶隆」的公司,作品包含透天、大樓、換屋、豪宅...等,令人印象深刻,也讓我對這間公司愈發好奇。因緣際會下,萬寶隆黄總帶領團隊來訪我司,如傳言那般,是個年輕有活力的設計團隊,言談中充滿專業,但誠懇不誇口,且經營理念與我司不謀而合:「我們希望做有口碑且長久經營的優質公司!」後來得知許多萬寶隆的作品,亦是我司經手過的房子,更讓我相信這是難能可貴的緣分,因此決定與他們成為合作夥伴。

我們合作的首次案子,就是我司新辦公空間及住宅的裝潢,8個月內如期完工,從初期的設計溝通,到後來的工程施作,以及驗收結案的過程,都由專人負責,服務體驗令人相當滿意。此般專業的團隊,不負其盛名,值得肯定。萬寶隆團隊擁有不畏懼挑戰的精神,遇到困難也勇往直前,且作品多樣化,各種風格運用都拿捏得宜。另外,團隊氣質佳,相處起來格外舒適。信美建設與萬寶隆,從素不相識、觀察了解,到現在全然信任,是一段相當踏實的過程,也真心向各路同業推薦萬寶隆空間設計!

為客戶把關的誠懇態度

是假裝不來的!

宗駿建設 | 林漢峯董事長

初識萬寶隆黃總經理,是在我們建案的工地現場。那天,黃總剛好來工地巡視,雖然雙方沒有太多交流,但他在施工期間認真為客戶把關、細心負責的舉動,那股真誠的氣質,假裝不來。後來,我們在國立成功大學的EMBA課程相識,有了更深的互動與認識,認識更深也進一步發覺,這年輕人凡事親力親為、充滿擔當的態度,令人刮目相看。

我大哥的案場一宗大建設凌波揚的接待中心,也是由萬寶隆所設計與施作,萬寶隆團隊一如其負責人,在設計、施工方面從不馬虎,每個環節都處理得體貼入微,切身站在業主和未來居住者的角度考量,並帶入專業設計師的思維,是理想中室內設計公司應有的模樣,在此真誠地向各位推薦台南在地設計團隊-萬寶隆空間設計!

永遠以客為尊的絕佳典範

宇成建築 | 林裕盛董事長

「我真憨慢講話,但是我真實在。」第一次聽到萬寶隆黃敏傑總經理的簡報,內心浮現的就是這句廣告詞,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。萬寶隆團隊用誠懇與認真的態度,獲得了我們第一次的合作機會。還記得他們用積極熱忱跟創意,創造出了我們想像中的實品屋,且從裝修完成到成交交屋,更只花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也證明了我們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。

時至今日,萬寶隆空間設計公司,已發展成南台灣首屈一指的室內裝修企業,除了屢獲電視節目及新聞媒體的報導之外,更與眾多建設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但驚喜地是,即便企業茁壯至此,團隊的服務態度始終如一,甚至更開展出更完善且多元的服務體驗。我想,這就是他們能夠穩健成長的重要關鍵吧!

說到做到!

承諾,是責任的開始

敦煌建設 | 林清華董事長

「做得到才說,說了就是承諾,就一定做到。」萬寶隆是我合作起來相當愉快的室內設計公司,而黃總經理口中的那番話,我一直記在心中。當初,萬寶隆草創時,許多人問我:「為什麼會找萬寶隆那麼年輕的公司合作?」我說:「我在萬寶隆團隊身上,看到年輕人的膽識與熱忱。」而後來萬寶隆屢次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也證明了我當初的眼光。

房子和人一樣,必須內外兼修,才能將價值完美展露。室內設計裝潢,不只賦予房屋靈魂,更給予人們生活的想像,同時,機能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!不只需要照顧居住者的生活起居,也要提供美感上的專業建議。承擔一個家的夢想,責任有多重大,可想而知。而萬寶隆仍堅持為每一個細節把關,十年成就絕非偶然。在此誠摯推薦萬寶隆空間設計!

近乎苛求!

越是細節,越是小心謹慎

春池建設 | 劉建甫董事長

春池建設堅持以涓涓細流、淵遠流傳的人本工程,將都會菁英的精緻美學,透過專業工藝加以呈現。以人為本,說起來容易,實踐起來卻並毫不簡單。現今,人們對於房子的要求,不僅是遮風避雨,更希望居家風格可以體現出屋主的品味,因此春池建設總以打造豪宅的精緻度,呈現出不同風情的建築容顏,在古典與現代、簡單與繁複之中,展現深層的藝術品味。

然而,別具藝術況味的建築外觀,也需要搭配相應的內在,這便是我委託萬寶隆的原因。萬寶隆空間設計,具年輕朝氣且不浮誇,所呈現的設計也如同給人的印象,實事求是且別具質感。在這個追求物質與心靈滿足的時代,物超所值的產品,是最貼合市場的,而萬寶隆的設計從未讓我司,或向我們購屋的顧客失望過。

專業的空間設計團隊

是建設公司最有力的後盾!

閎騰建設 | 鄭登文董事長

建築,須重視動線、採光、空氣流動等基本要件之外,然而當我們要交屋給顧客時,總是希望室內的規劃與設計,能讓客戶擁有更好的使用經驗。因此,一個專業的空間設計團隊,是建設公司推出產品時,最有力的後盾!

我對萬寶隆的印象,是專業、有禮貌且令人感到體貼。當我提出空間使用的想法,萬寶隆都可以快速接住,雙方溝通上非常順利,且設計水準更超乎原先預期。詢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萬寶隆不同於坊間工作室的經營模式,而是分成12大部門,整備達2-300人,難怪每次都可以精準地設計出我們要的方案。

本公司的新辦公室,正是由萬寶隆所承接,新辦公室需要較多收納、辦公與開會空間,同時也規劃了休閒運動空間,而萬寶隆團隊為了確保施工品質無虞,細心地多次丈量確認,施工期間我偶爾去現場巡視,總會發現工班們有條不紊地作業著,且工地安全的管理也從不馬虎,讓人期待著完工後的模樣。

建築業界會接觸許多室內設計公司,但像萬寶隆這般具高度專業,同時擁有一定規模的企業卻是少之又少,也正因是別具規模的企業,各方面的保障更是令人安心。誠摯向各位推薦萬寶隆空間設計,也敬祝業績長紅,蒸蒸日上。

一顆照顧、服務、熱忱的心

隆富建設 | 黃靖雅總經理

每一次的委託,萬寶隆總是堅持以最嚴謹的態度、最高的效率、最優的品質及最實在的價格,滿足業主的需求,展現兼具機能與美感的空間設計。團隊懂得將心比心,且重視每一次的委託,從大格局到小細節,提供周到的服務。

以需求為本,美學為質,體貼設想,無微不至。透過空間設計,讓人們擁有能長久生活的場域,進而烘托出家的溫度。期待所有人都能感受萬寶隆帶來的溫暖,在此向您真挚推薦。感謝緣分讓我認識萬寶隆,遇見令建築增溫的設計,使家的每一個角落,都充满動人之美。

真心實意地

希望屋主住得開心舒適!

良勳建設 | 顏裕昌董事長

萬寶隆空間設計,是我們長期合作夥伴,無論案件大小,鄰近市區或遠在郊區,團隊都願意全力支持,為我們的建案設計出最合適的室內裝潢,這樣的情義相挺,令人感動。每一次合作,都感受得到團隊真心實意地希望屋主住得開心舒適,我認為這是熱愛並尊重工作的表現。年輕企業能有如此工作文化,著實不簡單。

室內設計,是賦予空間不同的個性的魔法,具有畫龍點睛之效果,對建案銷售來說,也是相當關鍵的一個環節。站在建設公司的立場,總希望室內設計的投入,能讓建案銷售速度加快,而萬寶隆團隊經手的每一個作品,總能於完工後迅速售出,並獲得顧客的一致好評,這也是我相當信任萬寶隆的原因!

靈活運用不同質地

開創出空間的完美共鳴!

住盛不動產 | 邱天助董事長

住盛不動產,聚焦於建築精品,量少質精、專注本業,堅持先建後售,是台南建築界中深耕 經營的典範,天鑽系列與萬寶隆團隊長期合作,精緻刻畫出能讓居住者品味人生、享受生活的作品。空間,是物體與物體存在的界線,也是人與人共存其中的重要場域,它被賦予功能性,或是更深層的美學意義,身臨其境,細細品味,才能超越眼裡所見。

萬寶隆團隊相當精實,每一次合作都結合了營造者與創作者的理念,激發出完美的共鳴。萬寶隆永遠了解我們想營造的氛圍,並靈活運用不同風格的家具互相襯托,活絡整個空間的基調。無論是色彩的搭配運用,或是各種材質的融合搭配,都讓人驚艷無比。在此誠心向各位推薦,也期待未來萬寶隆能設計出更多賞心悅目的室內作品。

線上估價